咸学集大成者

慎关❗️❗️❗️

概括两种md经典同人套路

❗️惊,暂退养老人士不到一天被迫重出江湖


估计是因为我现在头上顶了"暂退"两字,所以现在评论与私聊里群毛泛滥。我现在一定要说句话:


我只是最近忙没法码长文,我还没死!🌚


最近我的一篇文《如果没有魏无羡这个人》中群毛乱舞,主要言论为

1,你真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

2,你凭什么说魏是白莲

3,你这种人就是金光善一类的伪君子

4,🍊🐔


真的,我不知道它们怎么想的,我只想为了与第四条凑个对仗:咸婊。🌚


我后来仔细想想,为什么我把所有人结局都写得那么好,还会有狗急跳墙的现象。

1,其实大多数人都是羡毒唯

2,粉随蒸煮,习惯性通过踩配角洗白

3,我的脑洞很多羡粉写过,而且配角们的结局与我的完全不同


我曾经也是忘羡粉,所以也看了不少同人

(之前的号甚至开过坑)

今天总结一下两种羡粉的常用脑洞


大概能有70%的适用率


一,如果没有魏无羡这个人


眠鸢身死魂销尸骨全无

江澄金丹被化独木难支

绵绵惨遭毁容大受打击

忘机变弱鸡死于王八洞

子轩宅斗失败家道中落

厌离丧失靠山以泪洗面

射日战况焦灼前途惨淡

聂大突发暴走为祸世间

怀桑成傻白甜难以服众

金凌受尽排挤未来堪忧

情宁挫骨扬灰不入轮回


总结

骚浪贱变真英雄令人愚昧,

众配角惨遭降智使人陶醉。

(这么一比我简直天使有木有)



二,阅读体


双杰握手言和江澄道歉

枫眠斥江澄无风骨紫鸢赞魏婴守承诺

金凌开口喊大舅,厌离声声唤阿羡

金子轩降智忘仇,众人共饮莲藕汤

众修士赞魏真英雄,金光善小人被识破

三尊和好,义城言和

含光君快乐禁言,蓝景仪狂抄家规

蓝启仁直呼罔顾人伦,江晚吟大喊妈的死gay

"正义"必将得到声张,百家走向共同繁荣。

总结,尽他娘鬼扯

评论(90)

热度(203)